首页>平板 > 正文

BBC纪录片:小孩子使用手机触摸屏更聪明

12月28日消息,BBC最新纪录片《宝贝:神奇世界》通过对0-2岁的孩子进行一系列测试发现:电子产品对孩子或有积极影响。

有不少父母担心孩子在使用科技产品时,因为长期坐着玩电子产品而导致孩子的身体协调能力不如没有使用电子产品的孩子,但据纪录片显示,在走直线的测试中,两组孩子之间的差距并不大。

在双手协调性的测试中,让使用科技产品和不使用科技产品的孩子模仿画一条直线,结果显示使用科技产品的孩子可以更精确地复制直线。

最后一项测试时搭积木测试,两组孩子堆积相同的积木,经常接触触屏的孩子比没接触触摸屏的同龄儿童能够堆的更高,经常接触屏幕的孩子手部运动更灵活。

大部分家长都认为过多接触电子设备会对宝宝产生负面影响,实验证明合理的接触电子设备能够使得孩子变得更聪明,手部的协调能力也强于同龄的孩子。

标签: BBC纪录片 触摸屏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