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不能发语音应该怎么设置?如何转发微信语音聊天?

微信不能发语音怎么设置

微信不能发语音时,返回到手机桌面找到设置,点进去找应用和通知。应用界面里有很多项目,找到微信,进入会看到应用信息,点击权限进入后,把录音这栏里的禁止改成允许即可。

微信不能发语音,可能是录音的按钮被禁止了。用手机登录微信前,先在手机桌面里找到【设置】,在设置页面里点开【通知】,这个页面选项很多,手机里装的软件在这个里面都可以找到。

往下拉通知页面找到【微信】,点开微信这一栏,找到【应用信息】。正常情况下,微信的录音功能在允许的状态下,发送语音会是正常的,如果录音功能被禁止了,语音功能是不能使用的,在应用信息中将录音的禁止改成允许即可。

如果录音功能设置的是允许状态,但是微信不能发语音,可以检查网络状态。手机没有连接外网或没有使用自身流量,网络不畅通的情况下,微信是不能发送语音的。此外,微信的版本过低或版本过期,也有可能导致语音发送不了。

如何转发的微信语音聊天

1、首先打开微信,点击有语音的聊天对话。

2、然后长按想要转发的微信语音,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收藏。

3、接着返回界面点击右下角的我的图标,再点击打开收藏。

4、先点击语音再点击右上角的省略号,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转存为笔记。

5、点击上方的省略号再选择发送给朋友,最后选择想要发送的好友点击发送即可。

推荐DIY文章
苹果手机固定不让屏幕旋转的设置方法 苹果手机怎么锁定屏幕方向?
华为手机怎么和电脑连接传输照片?华为手机和电脑传输照片具体操作步骤
手机出现无障碍的取消方法是什么?手机无障碍功能有什么作用?
小米电视开机停留在mi界面不动解决方法介绍 小米电视开不了机怎么办?
美的洗衣机门打不开可能是什么原因?美的洗衣机门打不开解决方法介绍
苹果一体机蓝牙键盘连接不上怎么办?苹果一体机蓝牙键盘怎么连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