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原电脑系统之后账号被停用问题解决方法 还原系统后账号被停用怎么办?

还原电脑系统之后账号提示被停用问题解决方法

1、重新开机或电脑重启的过程中,也就是在出现品牌Logo的时候,连续按F8进入安全模式,选择带命令行的安全模式。

2、管理员身份打开的命令提示符窗口,输入并回车执行:compmgmt.msc 命令。

3、计算机管理窗口,点击本地用户和组下的用户。

4、在右侧找到被停用的账户,并双击打开,在属性中,取消勾选账户已禁用即可。

推荐DIY文章
森海塞尔全新IE 200——轻松享受细节丰富的高保真音质
【全球速看料】PCIe4.0固态2T只要672元
今日报丨win10声卡驱动怎么卸载重装 有出现同样情况可以按照该方法解决
全球最新:电脑中QQ提示服务器拒绝了您发送离线文件 可能是因为QQ软件安全级别的设置太高
win7系统下office2007安装出错的解决方法 小技巧:可以删除所有000021打头的键值 实时焦点
每日看点!Windowsxp系统电脑屏幕出现雪花点的解决方案 移动网页时还会全部变色是怎么回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