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怎么设置来电视频?苹果手机屏幕失灵点不动怎么办?

苹果手机怎么设置来电视频?

1、打开手机桌面左下方的电话。

2、点击通讯录下滑选择想要设置来电视频的联系人。

3、点击联系人页面左上角联系人头像上并添加照片。

4、在相册中选择任意照片或视频。

5、成功设置后,点击屏幕顶部右侧的完成进行保存。

6、当联系人拨打电话时,手机屏幕上即会显示设置好的来电视频动画,即完成苹果手机视频来电的设置。

苹果怎么导入自定义铃声?

苹果导入自定义铃声的方法如下:

1、打开手机库乐队,点击我的iPhone。2、选择IOS版库乐队。

3、点击右上角的三点,点击选择,勾选我的乐曲。

4、长按歌曲,选择共享。

5、选择电话铃声,点击导出。

6、点击将声音用作。

7、再点击标准电话铃声。

8、进入手机设置,打开声音与触感。

9、点击电话铃声,进入选择我的乐曲在电话铃声选项即可完成自定义铃声。

苹果设置中打开辅助功能设置,然后打开“音频/视觉”设置,开启“LED闪烁以示提醒”功能以及“静音时闪烁”功能即可。以下为详细的操作步骤。

1、苹果手机设置中,点击“辅助功能”选项。

2、在辅助功能中,点击“音频/视觉”选项。

3、在音频/视觉设置中,点击“LED闪烁以示提醒”右侧的开关。

4、开启LED闪烁以示提醒以及静音时闪烁的功能即可。

苹果手机屏幕失灵点不动怎么办?

1、有时候苹果手机屏幕失灵是因为屏幕上面灰尘过大引起的,可以先找一块擦眼镜片的擦布清除苹果手机屏幕。

2、有的朋友在涂抹护手霜后或双手弄湿时立即使用触摸屏这样也可能导致屏幕失灵,所以在使用手机的时候尽量保持擦干双手。

3、如果买的是很垃圾的塑料保护膜或薄膜,请将其揭掉换成质量好点的手机膜。

4、如果都不是以上原因造成的,请尝试关闭设备,然后重新打开。按住设备顶部的“睡眠/唤醒”按钮几秒钟,直到出现一个红色的滑块,然后滑动此滑块。然后按住“睡眠/唤醒”按钮,直到出现 apple 标志。

5、如果不能关机那就等待手机没电自动关机,再充电开机便可恢复触屏操作。

6.、如果上面都没反应可以重启手机试一下,最后确定是硬件坏了,可以送去维修。

7、有时候触屏无效也跟你的ios系统有关,请升级你的ios系统到最新版本,升级到最新版本iOS系统后触屏功能将恢复。

推荐DIY文章
天天快播:打开网页提示证书过期 教大家如何解决上网遇到网页证书过期的问题
电脑无法打开土豆优酷等视频网站 不妨按照这个方法操作看看
电脑中浏览器主页被hao123劫持的处理方法 有需要的用户就来下载安装吧-热讯
世界新动态:电脑看视频黑屏但有声音的解决方法 可以“更改计算机睡眠时间”
电脑中出现浏览器主页被搜狗网址导航劫持 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找到tplink路由器默认密码的方法 一起阅读教程设置吧_环球即时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