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打电话平板电脑哪个牌子好?什么平板可以插卡打电话?

能打电话的平板电脑可以选择联想YOGA刺金平板16GB-3G、HUAWEI MatePad Pro 10.8、华硕MeMO Pad HD7双卡版(ME175KG)、三星GALAXY Tab 3 7.0(T211)等。

1、在自身的平板进到设定后,挑选Face Time。

2、在这儿开启Face Time的电源开关。

3、登陆自身的apple ID账号,开展激话Face Time,才可以开展语音通话。

4、点一下下一步。

5、在平板电脑手机通讯录这儿,挑选一个是iPhone机器设备的朋友,在这儿点一下Face Time开展拔号。

6、等候另一方接通同意。

7、另一方接通了,能够 开展闲聊啦。还能够见到另一方哦。

可以插卡打电话的平板有三星P1000(联通3G手机平板电脑),华为S7(联通3G手机平板电脑),中兴T9(移动G3手机平板电脑),戴尔STEAK MINI5(联通3G手机平板电脑)等。

推荐DIY文章
森海塞尔真无线耳机诞生15周年,回溯时光聆听未来
电动牙刷冲牙器 这些洗手间必备|环球速读
预算充足!1-2万元电视怎么选?
桂花网蓝牙物联网在医疗健康领域迎来快速上升期
驰骋川藏天险,爱玛亮剑砺锋芒
U盘重装xp系统详细图文教程 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_今日视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