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连接蓝牙音箱怎么连接?蓝牙音响连接不上手机怎么办?

电脑连接蓝牙音箱怎么连接?

具体步骤如下:

1.打开蓝牙音箱等待,打开后蓝牙音箱会提示,蓝牙已打开;

2.将USB蓝牙适配器插入PC主机USB端口;

3.这个时候打开电脑,找到设置;

4.点击选择蓝牙设置添加设备,可以看到蓝牙设备名称,等待连接成功;

5.连接成功后,就可以点击音乐播放器,播放歌曲了。

电脑连上音响没有声音怎么回事?

可能是系统不小心设置了静音了,或者是由于您的音频线音频接口出现问题。可以尝试在系统中打开调整,步骤如下:

1、首先去看看是不是不小心设置了静音了;

2、音频连接线出现问题了;

3、看看是不是不小心把声卡驱动给卸载了,如果是就重新安装;打开【设备管理器】-【声卡名称】-【选择更新驱动程序】-【浏览计算机以查找驱动程序】-【从计算机的设备驱动程序列表中选择】即可;

4、再去看看是不是音频设备的服务被禁用了,如果是就把它启动上就可以了;同样是在控制面板上,找到【性能和维护】-【管理工具】-【服务】-【Windows Audio】-将启动类型设置为【自动】再启动它应该就可以了。

蓝牙音箱连不上手机的原因。

1,首先就是没有配置,如果是新买的蓝牙音箱,第一次使用需要与手机进行配置,要打开蓝牙音箱,然后手机进行搜索匹配。(如下图所示)

2,第二个原因是手机的蓝牙功能没有打开。在手机的设置页面里面有一个蓝牙功能。点击一下,打开以后就可以连接。(如下图所示)

3,第三个原因是有些蓝牙是需要设置密码的,如果你设置的密码与输入的不一样,这时候也无法进行连接。(如下图所示)

4,第四个原因是手机没电了,当然也就无法连接蓝牙音响了。(如下图所示)

蓝牙音箱连不上手机的注意事项:

1、重新连接,手机和音箱要在10米以内才有效。

2、打开手机蓝牙功能,进入后搜索蓝牙音箱状态,将音箱开机,直到指示灯蓝灯红灯交替闪烁再松开。

3、手机蓝牙和音箱就会进入匹配的状态,点击确定连接。

推荐DIY文章
活佛济公之天鹅梦是第几集 看完天鹅的整个故事会有何印象转变
驾驶高手教你开车技巧 现在开车是几乎每个人都必须知道的技能
优酷与土豆合并后有什么电视剧 优酷五大院线最新片单一览|报道
妥当的读音是什么 什么是正确的发音 正确的拼音其实是tuǒ dàng
补肾固元膏:又名阿胶核桃膏,是具有悠久养血养颜传统的佳品|全球简讯
东航婴儿座位是怎样的 为何全世界的航空公司空都不卖婴儿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