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平板电脑储存空间不足怎么清理?平板电脑关机关不了怎么办?

苹果平板电脑储存空间不足

苹果平板电脑储存空间不足原因是:存储的照片或软件游戏较多。清理办法如下:

1、打开苹果平板电脑,点击“设置”。

2、点击“通用”,然后点击“用量”。

3、最上面的存储空间会显示出目前的的剩余空间,以及已安装应用的占用空间。

4、按占用手机存储空间从高至低排列应用。点开之后会显示应用程序大小,下面的“文稿与数据”,是应用中的数据占用的机身存储空间。

5、不经常使用的程序,可删除。

6、点击程序,点击 “删除”。

平板电脑怎么关机关不了

1、病毒木马造成电脑不能正常关机;

2、电脑声音文件损坏导致无法关机;

3、电脑设置不正确会引起电脑无法正常关机;

4、计算机上的高级电源管理功能引起关机死机或黑屏问题;

5、电脑的电源电压不稳,电源功率不足会导致无法关机;

6、电脑的内存条松动;

7、软件的升级过程中对其中共享的一些组件进行升级,其它程序不支持升级后的组件而导致出现各种问题。

推荐DIY文章
苹果手机固定不让屏幕旋转的设置方法 苹果手机怎么锁定屏幕方向?
华为手机怎么和电脑连接传输照片?华为手机和电脑传输照片具体操作步骤
手机出现无障碍的取消方法是什么?手机无障碍功能有什么作用?
小米电视开机停留在mi界面不动解决方法介绍 小米电视开不了机怎么办?
美的洗衣机门打不开可能是什么原因?美的洗衣机门打不开解决方法介绍
苹果一体机蓝牙键盘连接不上怎么办?苹果一体机蓝牙键盘怎么连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