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磁盘清理删除电脑临时文件方法 电脑磁盘清理里面的临时文件可以删除吗?

通过磁盘清理删除电脑临时文件操作方法

您还可以使用磁盘清理工具删除临时文件以释放计算机上的空间。

要使用磁盘清理在 Windows 11 上删除临时文件,请使用以下步骤:

1. 打开文件资源管理器。

2. 从左侧窗格中单击此 PC 。

3. 右键单击 Windows 11 安装驱动器并选择“属性”选项。

4. 单击磁盘清理按钮。

5. 单击“清理系统文件”按钮。

6. 检查要删除的项目。例如,临时 Windows 安装文件、Windows 升级日志文件、回收站、临时文件和系统创建的 Windows 错误报告。

7. 单击确定按钮。

8. 单击删除文件按钮。

完成这些步骤后,临时文件将从您的计算机中永久删除,为新文件腾出空间。

推荐DIY文章
元宇宙不止是畅想 “科幻畅想 元宇漫游” 主题论坛开讲 疫情之后京城首场元宇宙科技概念展亮相石景山
Win10命令提示符已被系统管理员停用如何解决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如何用一键ghost安装win7 如果你还对装系统有疑问 可以看看本教程
【新要闻】win10所有word文档都打不开怎么办 建议重新选择word程序
怎么升级Win10创意者更新?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一起来体验看看|快看
热门看点:C盘空间不够用怎么扩容 分区助手专业版软件可以帮您解决问题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