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电脑设置了屏保不生效是怎么回事?Win11屏保设置后不起作用解决方法介绍

给电脑设置了屏保但是不生效是怎么回事

Win11设置屏保没生效解决方法:

1、进入windows11系统桌面,在桌面上右击鼠标打开菜单栏,再点击进入。

2、进入个性化设置界面,在功能选项列表中再点击进入【锁屏界面】用来锁定屏幕图像、应用和动画。

3、在上面区域可以设置锁屏状态下的图片与内容,屏保在相关设置中点击进入屏幕保护。

4、打开屏幕保护程序设置窗口,这个就比较熟悉了。windows各个版本都差不多,在屏幕保护程序下拉列表中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样式

5、点击【设置】按钮打开当前屏保的可自定义的设置,修改里面的内容与参数就可以了。

6、如果当前屏幕没有自定义的功能,点击时就会提示无选项的对话框。

7、选择屏幕保护程序并设置完成后,在等待中设置一个适合的时间,在这个时间后还无任何操作的话就会自动运行屏幕保护程序。

推荐DIY文章
电脑屏幕上任务栏不见了的解决方法 希望能够解答大家的疑惑
怎么用ultraiso制作引导光盘 教大家怎么用ultraiso制作系统引导光盘的方法
世界今日报丨电脑更新补丁后出现蓝屏错误0x0000006B 用户可以参考本文的方法
快讯:电脑主机启动不了解决方法 首先建议用户检查所有的线缆
天天日报丨电脑中的IE图标如何删除 遇到这种问题我们应该怎么解决
联想笔记本怎么恢复系统 恢复到初始状态可以避免重装系统的麻烦|全球报资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