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PLC触摸屏一体机?触摸屏plc一体机怎样编程?

什么是PLC触摸屏一体机?

外型看起来就是一个触摸屏,在背板上带有输入、输出端子,用于连接外部输入的信号,既可以通过图形化界面监视设备状态,还可以进行逻辑编程,是一种小型控制系统的经济型解决方案。

触摸屏plc一体机优缺点

优缺点为触摸屏PLC一体机其实就是把触摸屏和PLC做到一块板子上了,在程序上与PLC+触摸屏是没有区别的,组态和编程还是分开的,各自有各自的特点,下面主要看看触摸屏PLC一体机的主要特点:

(1)高度集成,功能超强。常规产品开关量最多24入20出;模拟量最多12入8出;更多规格批量可定制。

(2)支持多路高速计数和高速脉冲功能,高速计数最多可做6路单相,3路AB(Z)相10-100KHz;高速脉冲最多可做4-5路20-200KHz。

(3)触摸屏有基本版H系列和升级版HA(S)系列供客户选择,PLC可以按客户要求灵活定制。

要是西门子的,那直接编触摸屏的程序,画面什么的,里面的输入输出点要和PLC的输入输出对应。之后把触摸屏和PLC通讯线连上。这样就实现触摸屏控制PLC了。也可以像组态画面似的,起到监控作用。

推荐DIY文章
大v是什么意思:指在网络平台获得个人认证 拥有众多粉丝的微博用户
环球快看:大地之灵出装dota 大地之灵中期可以获得相位鞋,原力棍吗
火影忍者里的阿飞是谁?是宇智波带土吗?他为什么会变成阿飞?-世界关注
假想敌是什么意思 指为了达到某个目的或目标而假想出来的对手_天天视讯
全球热文:白族的节日风俗有哪些 白族每年最隆重的节日又是什么
最新资讯:做好口腔门诊管理掌握这六个步骤:首先是团队建设和培训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