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总是卡死闪退得原因是什么?QQ怎么老是跳出来停止运行?

qq总是卡死闪退得原因是什么?

qq经常卡死闪退可能是手机系统问题。手机系统和QQ的版本不匹配,更新系统尝试。

版本问题。QQ版本有非常多,最好不要到第三方网站下载QQ应用程序,有可能这些版本是被改动过的带有漏洞,或者版本过于老旧。

qq用着用着就卡了如何解决呢?

尝试关闭不必要的其他手机后台程序;

尝试清理手机内存空间;

检查你使用的qq是否是官方正版的软件;

检查手机的内存容量是否低于350mb。

1、先看看是不是后台程序太多,消耗光了硬件资源才导致的这种情况。用户可以用乐安全或者360手机卫士的手机加速功能清理下后台程序,卸载掉不必要的软件后再观察使用看看。

2、上面方法无效的话,那检查下QQ是不是都是装在外置SD卡上的。如果是的话,那有可能是用户的SD卡有问题了,可以备份下SD卡上的数据然后格式化,或者换张SD卡后再重新安装下这些应用试试。还有更简单的办法就是,直接将那些应用移动到内置SD卡或者系统存储空间后再观察使用看看。

3、如果不管程序装在哪里都会出现这种停止运行的情况,那就是系统有异常了。先备份下数据恢复出厂设置,依旧不行就要去维修站了,刷机下一般就行了。

4、也可能是QQ和手机程序不兼容,用户可以卸载了QQ,在官网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

推荐DIY文章
韩国最热门的8种经典料理 韩国辣海鲜面汤你觉得怎么样
每日速递:老款ipad怎么安装程序 苹果ipad下载软件总共需要5步操作
测测你的前世是什么?如果在你面前放一面古代铜镜你会看到什么-今日讯
见贤思齐焉的焉是什么意思 只有在句末调整音节以夸大语气的作用吗
25首关于母亲的歌曲 你可以选择这些歌曲庆祝五月的母亲节
怎样设置默认网关 出现这个意味着默认网关配置成功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