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平板电脑充不进电是什么原因?苹果平板电脑解锁密码忘了怎么办?

苹果平板电脑充不进电是什么原因

1、接触不良:平板电脑充不进电,可能是平板内部的接触口接触不良导致的,你可以先与电脑的udb接口连接。如果没反应就是接触口坏了,建议送到专业维修人员那边维修。

2、充电线原因:苹果平板电脑充不进电,有可能是充电线坏了导致的,可以用好的充电插头检查一下,然后看看是电线还是插头的原因,再更换一根好的电线就好了。

3、功率大小不够:当前的Mac或PC不能提供足够的功率给iPad充电,状态栏就会显示“不在充电”信息。

苹果平板电脑解锁密码忘了怎么办

1、电脑登陆苹果官网下载itunes,安装完毕后打开。

2、将平板用数据线与电脑连接。

3、长按平板顶部的电源键,待出现关机界面后,滑动关机。

4、按电源键开机,这时屏幕会出现苹果标志,请勿松开电源键。

5、随后按住主屏Home键,直到屏幕黑屏。

6、屏幕黑屏时,松开电源键,主屏Home键请勿松开,直到电脑端的iTunes检测到一个处于恢复模式的平板。

7、按住键盘上的shift键,点击恢复,选择相应的固件进行恢复系统即可。

推荐DIY文章
苹果手机固定不让屏幕旋转的设置方法 苹果手机怎么锁定屏幕方向?
华为手机怎么和电脑连接传输照片?华为手机和电脑传输照片具体操作步骤
手机出现无障碍的取消方法是什么?手机无障碍功能有什么作用?
小米电视开机停留在mi界面不动解决方法介绍 小米电视开不了机怎么办?
美的洗衣机门打不开可能是什么原因?美的洗衣机门打不开解决方法介绍
苹果一体机蓝牙键盘连接不上怎么办?苹果一体机蓝牙键盘怎么连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