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笔记本好用吗?苹果笔记本怎么样?苹果笔记本上大学方便吗?

苹果笔记本好用吗

苹果笔记本好用吗?用苹果电脑最大的好处就是内存保护,当处理300M以上的图形时PC一般都会死机,而用苹果电脑却没出现过一次死机的现象。

苹果笔记本电脑的主要优点是性能稳定,特别是在运行大型的图形图像、动画制作等软件时,其稳定性和运行速度是普通的笔记本电脑无法比拟的,另外,它的色彩表现力比普通笔记本电脑来说要丰富和强劲许多,用惯苹果机的用户要是转用传统的笔记本电脑就会有一种从天堂掉到地狱的感觉。

除此之外,有关苹果笔记本好用吗的问题,苹果笔记本的造型很有创意,用料也非常上乘。它的缺点是款式相对较少,选择的余地不大,而且价格也昂贵,支持的软件较少。因此,有网友疑惑苹果笔记本好用吗?其实苹果笔记本特别适合一些那些在印刷、广告、设计等领域的专业用户,至于个人用户,就显得有些可望而不可及了。

关于苹果笔记本怎么样的问题,有以下情形的朋友不适合购买苹果笔记本。

1、喜欢视频的朋友

不管你使用的是QQ还是MSN,但是在mac上均无法视频无法发送文件。目前mac上使用的都是第三方开发的QQ,但无法实现视频。MSN虽然开发了mac版本,但很显然诚意不够,也不能视频。虽然mac上有其他软件可以视频 但鉴于国内QQ使用的广泛性,你总不能要求一个在网吧上网的漂亮mm为了你去找别的软件来跟你视频吧?UC更是不能用,许多在线电影都不能看。

2、游戏爱好者

苹果笔记本怎么样?虽然著名游戏都会有mac版本,但对于一个渴望在游戏海洋中畅游的健将来说,仅仅在水沟里游泳那显然是一种悲哀。

3、行业人士

关于苹果笔记本好用吗的问题,众所周知,并不是所有的软件都有mac版本,尤其是一些行业软件,比如3DMAX和CAD。所以,如果你不幸在需要这些应用的行业工作,又特别想使用苹果,那就换工作吧!

4、习惯于传统电脑操作的人

这种人就是只看中苹果漂亮的外观而压根就不知道MAC OS是什么的人,因为一进系统他们就晕了,怎么没有我的电脑、我的文档?IE在哪里?开始菜单在哪里?这一连串的问号会出现在他们冲动的大脑里,接下来就会问:“这怎么用啊?”不过这类人还算有救,通过耐心细致的教导还是会慢慢喜欢上苹果的。

5、股民

在mac上还有些工作根本无法完成,比如网银的交易,现在国内所有银行都没有发布过苹果版本的银行控件,这就要求网民必须在windows环境下才可以操作。即使有的银行系统中可以用非IE浏览器交易,但也有很大局限性。所以有关苹果笔记本怎么样的问题,股民请注意,千万不要企图用苹果电脑炒股,因为苹果目前在中国还没有一款完美的在线股票交易软件。

大学生买MacBook合适不合适,问这个问的话,说明自己的感觉可能就是不太对了,因为合适不合适,第一就是看自己手里有没有这个钱了,还有就是有这个钱,是不是自己的钱,是父母给的,还是自己赚的,最后就是自己家庭是不是富有的家庭,这些因素就是决定买这台电脑是不是合适的根本原因了。

自己赚的钱,以自己的实力来消费,没有不合适,是非常合适的,这样还可以促进自己的进一步学习和发展,如果不是自己的能力,家里条件又一般的,这个电脑就不合适,因为它比较贵。

大学生应该买苹果电脑吗?

不建议大学生买苹果笔记本电脑。如果非要买的话也就只有那么几款可以选,按自己的购买能力来选择相应的那款。到官网买比较放心。而且官网和京东这些电商平台价格相差也没有多少。

苹果笔记本主要是卖外观,以前的卖点还有屏幕和图片处理的软件的优势。但是现在苹果笔记本的卖点就只有外观了,其他的与windows的笔记本没有差距了。至于性能,从来不是它的强项。如果你爱玩游戏,那么它绝对不是你的菜。同价位的windows笔记本性能要强它几倍。而且现在苹果笔记本的默认搭载系统是osx。软件少,功能少。到时候你又不得不装一个windows弄成双系统,而且如果你装windows的话运行效率是比较差的。不过你只是想看看电影听听歌,玩玩小游戏倒是可以满足你的。

推荐DIY文章
世界微动态丨宋仲基奔跑吧兄弟是哪一期:收视率也因为宋仲基的到来创新高
吕思清的艺术清单 这些闪亮的简历是他多年奋斗的结果-全球观察
全球热消息:一串鞭炮的画法 在手抄报上也很适用 朋友们赶紧学起来吧
当前短讯!office 2003激活码来了 还有Office2003图形安装教程发布
妇女的定义标准年龄科普 以及14岁以下的男女定义为儿童
女娲徒弟都有谁你了解吗 影视剧中女娲的扮演者有哪些?_天天热资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