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win10开始菜单改成经典模式?win10专业版和家庭版哪个好?

如何把win10开始菜单改成经典模式?

1.首先同时按下“Win+R”快捷键来打开运行窗口,然后输入“gpedit.msc”命令,并按下回车键。

2.在“本地组策略编辑器”中,单击左侧“管理模板”选项。

3.接着单击右侧“开始菜单和任务栏”选项。

4.将窗口下方下拉至底部,单击“强制经典开始菜单”选项。

5.最后,在左侧选项卡中单击“已启用”选项,即可成功将Win10开始菜单设置为经典模式。

点击电脑搜索框没反应如何解决?

1. 对于我的电脑进行右键点击,选择“管理”并打开。在左侧的栏目中找到“服务和应用程序”选项。

2. 找到右侧的WindowsSearch,进入该选项并将启动类型更改为自动(非延迟启动),然后重启电脑,搜索框就会出现。

3. 打开组合键“Win+R”,在弹出的“运行”窗口中输入“%LocalAppData%Packageswindows.immersivecontrolpanel_cw5n1h2txyewyLocalState”。

4. 找到“LocalState”文件夹,点击进入并找到“Indexed”文件夹。右键点击该文件夹并选择“属性”,然后点击“高级”按钮。

5. 取消勾选“除了文件属性外,还允许索引此文件夹中文件的内容”的选项,再重新勾选该选项。等待系统重新建立索引后即可正常使用搜索框。

Win10专业版和家庭版哪个好?

1. 内存大小不同,专业版支持2TB内存,家庭版只支持128G。

2. 面向服务对象不同,专业版主要面向电脑技术爱好者和企业技术人员,家庭版则是一般家庭用户。

推荐DIY文章
今日最新!仲夏在古代时令中是指农历几月 是夏季的第二个月吗
邺城现在是哪里 作为魏晋、南北朝的六朝古都有何特别之处
全球热点!那年花开月正圆电影评价 开播后是否收获收视与口碑双高
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记什么歌?是《至少还有你》里的歌词 世界观速讯
时讯:梦幻西游副本积分兑换一览表 25万多的修炼积分能换什么
最新:朱元璋手下十大将 徐达这个第一名的位置极少有争议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