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如何正确连接蓝牙音箱?蓝牙音箱连接上了电脑没有声音怎么办?

电脑如何连接蓝牙音箱

打开要连接的电脑,点击左下角的“通知框”,点击“蓝牙”,电脑蓝牙功能就会打开,但显示未连接,此时点击“所有设置”,找到“设备”点击进入,点击蓝牙音箱,点击连接。

蓝牙音箱指的是内置蓝牙芯片,以蓝牙连接取代传统线材连接的音响设备,通过与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等蓝牙播放设备连接,达到方便快捷的目的。

蓝牙音箱连接上了没有声音怎么办

1、鼠标右键此电脑,选择并点击属性”选项。

2、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左侧的设备管理器”按钮。

3、驱动上显示黄色感叹号或叉号,则代表该驱动不正常,需要重新更新安装驱动。

4、驱动没有问题,则需要打开控制面板”。

5、在出现的页面中,选择并点击硬件与声音”。

6、点击管理音频设备”,点击播放”选项卡。

7、在出现的播放设备中,点击蓝牙耳机”,点击设为默认值”,点击确定”即可。

推荐DIY文章
苹果手机固定不让屏幕旋转的设置方法 苹果手机怎么锁定屏幕方向?
华为手机怎么和电脑连接传输照片?华为手机和电脑传输照片具体操作步骤
手机出现无障碍的取消方法是什么?手机无障碍功能有什么作用?
小米电视开机停留在mi界面不动解决方法介绍 小米电视开不了机怎么办?
美的洗衣机门打不开可能是什么原因?美的洗衣机门打不开解决方法介绍
苹果一体机蓝牙键盘连接不上怎么办?苹果一体机蓝牙键盘怎么连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