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无线网络连接不可用怎么解决?笔记本无线网络连接无法启用是什么问题?

笔记本无线网络连接不可用怎么办

1、点击右下角的网络连接图标,选择“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

2、点击左侧“管理无限网络”,选择无用的无线网然后点击“删除”,可以移动无线网的先后顺序以及更改其网络属性。

3、鼠标右键点击需要更改的无线网,选择“属性”。

4、在弹出的页面中,将“当此网络在范围内时连接”的选项取消勾选,再点击“确定”即可。

笔记本无线网络连接无法启用

笔记本无线网络连接无法启用的原因有:

1、无线网卡开关控制出现问题,检查笔记本是否有键盘开关控制无线网卡,或者硬件开关控制,点击打开即可;

2、无线驱动异常,如果异常,点击修复即可;

3、无线网卡不能使用,用新的无线网卡代替笔记本自身的无线网卡即可使用。

推荐DIY文章
苹果手机固定不让屏幕旋转的设置方法 苹果手机怎么锁定屏幕方向?
华为手机怎么和电脑连接传输照片?华为手机和电脑传输照片具体操作步骤
手机出现无障碍的取消方法是什么?手机无障碍功能有什么作用?
小米电视开机停留在mi界面不动解决方法介绍 小米电视开不了机怎么办?
美的洗衣机门打不开可能是什么原因?美的洗衣机门打不开解决方法介绍
苹果一体机蓝牙键盘连接不上怎么办?苹果一体机蓝牙键盘怎么连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